繁景°旧洋馆.

店宣♡

“您好,在今天与您相遇是我的幸运。”




先生小姐们贵安。
您是否经常找不到人说话呢?是否偶尔会感到无聊呢?
是否为找不到对象甜蜜蜜而苦恼呢?
我们可以为您解决这些问题。



这里名叫繁景,是一座旧洋馆。
我们的店员可以陪伴您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。
分为[友情]/[恋情]谈话模式。
但是诸位要注意,如果问到了店员的隐私或不愿提及的事,店员们可是有权拒绝的唷。
我们的安保也是十分好的。♪






了解一下店员们吧。


兔子☆陈情儿

“客人早上好♪情儿为您做点什么嘛——☆哇客人您真的超超超可爱诶///情儿真的超喜欢您♡客人想吃一些甜品嘛?Castella怎么样?这个软软的超好吃的!!再来点热牛奶好嘛!牛奶和Castella搭配起来会让您一天的心情愉快☆诶诶客人您说情儿也很可爱?!那谢谢客人的夸奖♡客人情儿给你说情儿才不是小孩子!情儿真的超喜欢和您相处!还请下次再来和情儿一起喝下午茶——♪”


恶魔☆苏淮安

“欢迎您的到来,尊贵的命定之人,能够遇见你是我的荣幸。我的名字是,苏淮安。进店坐坐放松一下您的心情吧,需要服务可以叫我或者其他店员,红茶和点心已经在为您准备了,稍等片刻。还是说您更想品上一杯和您一样讨人喜欢的红酒?
什么,您这就要离开了?为了保证安全,我送您一段路。祝您能有个如同浇上糖霜撒上巧克力的面包一样有个,甜美的心情。期待与您的下次相遇。”

“能遇见你我可真高兴,我的小小姐。您一人来到这儿累坏了吧?坐下喝杯热茶休息一下吧小姑娘,我去给你拿些甜点,你认为“Vanilla Pudding ”怎么样?我认为只有它的美味能够配上你的这般甜美。
嗤…嘴巴还挺能说会道。好好,我也很喜欢你我的小小姐。所以,可以不要这么盯着我看吗,我承认你的眼睛很美,让人情愿永远溺死在你澄澈的双眼中。
就这么离开的话,一个人可有些危险。由我来送你回去吧?只要你不怕会被我这个恶魔吃掉。好了……不会伤害你的,从天空上俯视整个城市真的很美,想让我抱着你上去看看吗,女孩儿。
那么就此别过,期待和你再一次相遇,我还在那儿等着你。下次……想听听恶魔的耳语吗小女孩儿…。”



白鸟☆红叶

“唔…生面孔,你是第一次来吧?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来这荒郊野外的地方很容易出事的。比如…我就算在这里把你杀掉也不会被人发现吧?开玩笑,我可不舍得下手伤害这么美丽的姑娘。赔礼?我可以让你摸摸我的翅膀,摸了翅膀就不能去馆长那里投诉我了,青魄整天像个老头子一样絮絮叨叨的烦死了…你下次还会来吧?我等着你。”



猫☆Kerns.
哈阿~嗯..?来人了吗?咳...小姐/先生您好~会到我们这儿还真是有些不容易啊...啊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意思就是...额...还是非常欢迎您来的~哈哈,我不太会说话,请见谅啦.哦对了,这儿随便坐,随意一点好啦~想喝点什么吗?咖啡?果汁?牛奶?啊...也有甜点那些哦,我们这儿的东西还是很充足的.尝尝这个吧,巧克力蛋糕!嗯!!真的超美味的啊!哎...不好意思,一激动,耳朵就自己跳出来啦..没有吓到您吧...?哎?这个...可以摸一下啦...但只可以摸一下哦!唔...抱歉..被摸了耳朵会忍不住脸红...小姐/先生您可就别打趣我啦~对啦对啦,还有我自己做的小饼干!虽然...面相不太好哈哈..味道应该还可以吧?太甜了吗?好吧~现在我知道您的口味啦~小姐/先生您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哎~很开心能让您喜欢~我也,很喜欢小姐/先生您呀~☆




保安☆林航

“啊是客人吗,十分欢迎您...。我只是一个保安,为了保护大家而待在这里。我们这里的店员都非常友善,您可以与他们谈话...哎?我是不参与这个的,但是您这么可爱,我也是可以破例的。如果您有空闲,我可以跟您讲我、或我们的故事。祝在这里度过一段美丽的时光。♬”




如果您看了以上依旧没有动心
没关系。
本馆的lof号为:繁景°旧洋馆.
会不定期更新本馆故事/日常/同人
您会喜欢上我们的店员的。
期待您的到来。

“你是我眼中最繁华的景象”









附:腾讯号304852097



2018/1/28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