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景°旧洋馆.

繁景洋馆的情人节♪

情人节番外!☆
拉郎配,多cp,偏友情(?
洋馆腾讯门牌号:304852097




苏淮安x叶菁

“大叔。”
“嗯。”
“大叔。”
“.....什么事。”
“大叔,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对吧。”
反正你也不差钱。叶菁抖了抖方才受苏淮安眼神惊吓出的猫耳仰头看向对方。恶魔抬手摘掉眼镜,笑的人畜无害
“是。但你要把这盘青菜吃了。”
“那、那我要你”
“......不用吃了,去洗澡。”



KernsX陈情
“小兔子。”
“小兔子!!!!!!”
Kerns百般无赖的扯上眼前粉嫩的裙子。
“怎么啦~。不管怎么样都要吃掉今天的胡萝卜。”
陈情放下手中的萝卜转而看向Kerns
“你不喜欢?”
Kerns耳边飘来小姑娘软乎乎又委屈的声音。抬头一看,小兔子红色的眼睛眨啊眨,浮上了一层水雾
“没有没有,特别!喜欢!”便是抓起胡萝卜硬是咬了一口,又将小兔子哄好。
果然,还是小孩子啊。Kerns想。


青魄x红叶
试管、药物、嘶吼、尖利又难听的笑声
...什么,这是什么。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我不要去看!!!
“臭老头!!!!”红叶猛的坐起身,被梦魇惊了一身冷汗
“啊啊啊啊啊?!”我明明才十八。
青魄侧身拍了拍这只大鸟的脑袋,果不其然遭到一记白眼
轻叹一声“好了,忘记吧。晚安”
真是
脆弱又尖锐。





喻绮歌x霜宸
“....所以咱俩被配到一起了?”
“看起来是这样。”霜宸打了个哈欠继续啃着树叶。
“所以考拉的排泄物真的是绿色的?”喻绮歌站得笔直,像一名严肃的骑士。
“.......”
“哈?!”





感谢收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